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速递» 中国南玻集团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南玻集团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韩召兴 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146

 

中国南玻集团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及公司介绍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蛇口。1992年2月,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012),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目前下辖三十余家子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80亿元,员工逾万人,已成为中国玻璃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凤宁现代产业园,占地约1000亩,总投资规模约40亿元,将建设4座1200吨一窑多线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基片及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增加约2300个就业岗位,实现年销售额约50亿元。

公司将围绕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开发,建立专业的研发团队,打造科研创新平台,建设集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基片制造、研发、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生产及人才培养基地。公司秉承集团首任董事长袁庚先生提出的“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理念,全体南玻人以"为社会提供先进的节能和可再生能源产品及服务"为使命,为打造凤阳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贡献南玻智慧。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薪酬:基本工资+浮动工资+应届生专项补贴1000元,综合工资6000—10000,发放年终奖、过节费等;

2、购买六险一金:其中商业险及社保费用包括个人部分全部由公司承担;

3、有薪假期: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婚(丧)假、产假、看护假,以及最多可达15天的年休假;

4、提供食宿:食堂采取自营(非外包),四菜一汤;提供优美居住环境(建设中),配备空调、网络、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并配套有活动中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舞蹈室、图书馆等)

5、完善培训体系:根据工作需要对员工进行在职培训,凡被批准进行短期脱产专业培训的员工,培训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鼓励员工进行与本职业相关的业余学习(如学历提升),凡经备案、批准并取得相关证书的业余学习,公司将按规定比例为其报销相关费用。

6、晋升空间:安徽南玻给予员工多种晋升渠道,倡导“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目前公司处于项目建设阶段,有广阔发展空间。

四、公司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板桥镇凤宁现代产业园凤港路1号

五、联系电话

陈先生:15022153860        周女士:18656531598

0550-6531878                0550-6531211

六、简历投递

邮箱:ahnbzhaopin@csghold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