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2024年春季学期职业生涯个体咨询平台来啦!

2024年春季学期职业生涯个体咨询平台来啦!

发布者:刘晶晶 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410

为了满足广大同学们的求职发展需求、解决个性化求职困惑、针对性地提升就业能力,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推出了学生职业生涯个体咨询新平台,三大校区导师一键选择,五项服务内容全面覆盖,持续为在校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和简历门诊服务,以帮助你挖掘潜力,展现实力,为你解答简历制作中的疑惑,量身定制简历,让你在求职季中脱颖而出。春季是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迎接挑战,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一、服务内容:

1)自我探索:剖析自身兴趣爱好、性格特征、能力特长及职业价值观等,助力学生深入解析自身情况。

2)职业探索:探讨可能的职业发展方向、某一领域的职业选择。

3)求职技巧:简历修改、面试辅导(单面/群面)、着装礼仪等。

4)求职心理:进行心理调试,以应对求职中挫折、困境和挑战。

5)就业领域:对选调生、国际组织、国防军工等重点领域进行针对性就业指导。

6)其他:实际咨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咨询师可根据来访者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提供辅导。

 

二、服务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享受免费咨询,每次咨询时长50分钟

 

三、服务时间:

望江校区:每周一至五下午15:00-15:5016:00-16:5017:00-17:50

华西校区:每周一至五下午15:00-15:5016:00-16:5017:00-17:50

江安校区:每周二、四下午14:00-145015:00-15:5016:00-16:50

 

四、服务地点: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三楼307

华西校区:华西六教210

江安校区:文科楼4210

 

五、预约须知:

1、来访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预约具体的老师;

2、来访者需至少提前1预约(预约截止时间为咨询日期前24小时);

3、预约成功与否以收到通知为准;

4、来访者咨询当天请提前15分钟做好咨询准备,如临时有事,请提前2小时通过预约平台取消预约;

5、咨询开始之前,登陆咨询平台完成签到(签到码请咨询老师提供);

6、为保证服务质量,每学期同一来访者咨询次数不超过三次。

 

六、在线预约流程:

职业咨询地址:https://student.leapingcarp.com/#/tabs-layout/home?tenantId=6

或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职业生涯个体咨询新平台进行注册预约,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应的老师,每位老师辅导的时间地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