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用人单位邀请函 四川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用人单位邀请函 四川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发布者:刘昌威 日期:2024-01-11 浏览次数:19074

用人单位邀请函

四川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四川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四川大学是国家布局在中国西部的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A类),学校学科门类齐全,覆盖了文、理、工、医、经、管、法、史、哲、农、教、艺等12个门类。在人才培养上,学校聚焦和强化“厚通识、宽视野、多交叉”理念,着力培养“具有崇高理想信念、深厚人文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强烈创新意识、宽广国际视野的国家栋梁和社会精英”。为给用人单位提供更精准的人才供需对接服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将于2024年3月4日起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开展招聘活动!

四川大学毕业生专业及生源信息、校区专业分布和各学院联系方式请查看《四川大学2024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信息》

undefined

一、线下招聘活动

2024年春季线下招聘活动于3月4日起正式启动,即日起可在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http://jy.scu.edu.cn(以下简称就业网)提交预约申请,线下招聘活动形式主要包括线下专场宣讲会、单位组团双选会、学校举办的双选会等。

 

1.专场宣讲会

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在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http://jy.scu.edu.cn(以下简称就业网)提交线下宣讲会需求。

望江校区的校园宣讲会地点一般安排在就业指导中心大楼,场次分为为4个时段:09:20—11:20;12:20—14:20;15:20—17:20;18:20—20:20。

针对江安校区或华西校区相关专业的校园招聘活动,可电话联系相关学院安排活动场地。

2.单位组团双选会

诚邀地方组织、人社部门、行业协会、企业集团等组织机构进校开展双选活动。组团双选会一般安排在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楼和4楼双选大厅、或就业中心楼下广场,每日分上午场(9:30-12:00)和下午场(14:30-17:00)。请组会单位务必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在就业网申请举办双选会。

3.学校举办的双选会

自3月15日起,就业指导中心将于每周五下午举办“周五职通车”专场双选会,分行业、分层次、分类型,满足不同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契合不同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要。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时间主题地点
3月15日重点单位专场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三楼、四楼双选大厅
3月22日江安校区专场(3月)江安校区青春广场
3月29日华西医药卫生专场华西校区东区田径场
4月12日国企央企专场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三楼、四楼双选大厅
4月19日江安校区专场(4月)江安校区青春广场
4月26日行业骨干专场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三楼、四楼双选大厅
5月10日就业补录及实习望江校区专场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三楼、四楼双选大厅
5月17日就业补录及实习江安校区专场江安校区青春广场
5月24日暑期实习专场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三楼、四楼双选大厅
5月31日硕博士专场双选会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三楼、四楼双选大厅


单位报名:用人单位注册并登录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jy.scu.edu.cn),进入“双选会”栏目,选择对应时间场次报名。在报名页面填写招聘简章、联系人信息,提交报名后待就业中心审核。

 

单位资质审核:报名截止后2个工作日内,就业中心将统一审核和筛选用人单位。未能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可通过就业网发布职位信息或报名参加其他场次或其他单位组织的双选会招聘我校毕业生。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已报名”页面查看审核情况,待审核状态时单位可修改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就业中心将为单位分配展位,具体展位信息请现场查看。

招聘人员进校:请单位进校人员携带身份证及工作证按约定时间、规定场次分别从望江校区北校门、江安校区东南门、华西校区东区西校门进校。


二、线上招聘活动

我校线上招聘活动长期持续开展。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入驻就业网常年发布职位需求、空中宣讲或空中双选信息。请用人单位按系统提示操作即可,就业网用人单位使用指南请见附件1。


三、进校人员注意事项

1.请进校单位配合我校做好进校人员管理工作。

2.请用人单位进校人员按约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工作证从指定校门进校(望江校区北校门、华西校区人民南路东校区大门、江安校区东南门),开展招聘活动时佩戴工作证。

3.请参加招聘活动的外校学生携带身份证从指定校门入校。

如有其他需求可电话联系沟通,四川大学就业中心将竭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各类校园招聘服务。

联系电话:就业市场科 028-85404252,8540786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附件1 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系统用人单位指南.docx

 

 

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