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选会信息 » 详情

“周五职通车”-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医药卫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5290
相关信息
举办时间: 2024-03-29 14:00:00
报名时间:2024-01-11 15:11 至 2024-03-26 10:00
举办地址: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东区田径场
主办单位: 学校
参会单位: 查看
摘要:

详情:

              

“周五职通车”-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医药卫生专场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用人单位提供更精准的人才供需对接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2024年3月29日联合举办“周五职通车”-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医药卫生专场双选会,诚邀各位毕业生积极参加!

一、活动详情

举办时间:2024年3月29日14:00-17:00

 举办地点: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东区田径场

 参会单位:430余家

参会单位目录(排名不分先后)

校企洽谈区展位

华西临床医学院

华西药学院


二、招聘注意事项

1、招聘人员进校。请单位进校人员携带身份证、工作证当日13:00至14:00期间,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东区西校门(人民南路三段17号)步行进校(车辆不进校)

2、校外学生进校请携带身份证。

3、本次双选会活动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食宿由参会单位自理。

4、请进校人员严格配合学校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招聘场地严禁一切形式的粘贴、悬挂。

5、本次双选会为每家单位提供1个展位、1本毕业生就业信息册。参会单位可自行携带1个易拉宝或X展架。

6、请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务必到场,若临时变动不能到场,需在活动开始前至少48小时致电就业指导中心(电话如下),否则将会影响贵单位之后到我校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

咨询电话:(028)85404252、85407861

更多活动动态,请关注“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及“川大就业”公众号。

   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