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量化研究员

发布企业:上海合骥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43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量化研究员 研究员 全职;实习 本科 1 20000以上
发布时间 2024-03-27 13:45:46
职位有效期 2024-07-30 23:59:59
专业 不限
工作地址 上海市市辖区
职位要求

公司简介:

上海海合骥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量化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管理规模20-50亿(中基协官网数据),证券类私募管理人牌照(登记编号P1072437)。

合骥投资基于“数据+数学模型+交易技术”的投资理念,致力于寻找流动性标的波动规律,各类波动资产相互影响的深层逻辑,使用前沿的投资手段,定量分析,追求极致交易技术。

合骥投资核心团队来自于海内外知名高校与公司,具有自研数据中心、策略开发系统、交易系统,在此基础上实现高效策略开发和交易,为持有人提供稳健可控收益。

团队成员来自于海内外著名高校和金融机构,做事务实且高效率,氛围融洽沟通直接,有大量的机会和挑战。


我们能提供:

+ 优越的薪酬与福利

+ 充分展现能力的工作环境和实盘机遇

+ 清晰的晋升体系

+ 策略开发与交易技术的前沿探索

+ 浓厚的学术氛围

+ 扁平化的管理体系

+ 可提供住宿(如有需求)


工作时间:实习每周3天以上,实习期3个月以上,表现优秀者可留用,外地可支持远程办公实习

上海地址:上海市静安区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hr@hejifund.com

邮件标题:邮件标题请按照按如下格式命名:姓名+学校+专业+可开始实习时间/实习天数/渠道来源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实习/校招 + 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数学,物理,计算机、电子工程或其他相关理工科专业 + 能适应Linux开发环境,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熟练使用python + 能够快速检索阅读理解传统金融模型,以及最新机器学习方面的前沿论文,快速实践和提出创新想法 + 具有良好的研究习惯,敢于不断试错,善于总结教训和坚持完成研究 你的加分项: +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文章 + 参加高中数学物理省级、国家、国际联赛,全国大学生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 Kaggle比赛获得过排名 + 有金融市场中挖掘机会并付诸实践的经验 + 有超算集群使用经验
岗位职责

 

+ 在合骥自研数据平台上进行特征工程的研究

+ 在投研平台进行策略的开发

+ 对已有策略进行组合优化

+ 跟踪优化量化策略在模拟盘和实盘的表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合骥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官网
标签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上海合骥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量化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类私募管理人牌照(登记编号P1072437)。合骥投资基于“数据+数学模型+交易技术”的投资理念,致力于寻找流动性标的波动规律,各类波动资产相互影响的深层逻辑,使用前沿的投资手段,定量分析,追求极致交易技术。合骥投资核心团队来自于海内外知名高校与公司,具有自研数据中心、策略开发系统、交易系统,在此基础上实现高效策略开发和交易,为持有人提供稳健可控收益。

企业文化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运维工程师 点击查看
量化开发工程师(C++)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