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产品经理

发布企业: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46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产品经理 产品研发 全职;实习 硕士 3 8000-20000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04:16
职位有效期 2024-04-29 23:59:59
专业 临床医学;儿科学;妇产科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护理学;神经病学
工作地址 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职位要求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2、有运动评估类别康复医疗相关工作经验,有步态、平衡、肢体关节活动设备产品经理相关产品工作经验; 

3、有清晰的产品转化思路,逻辑性强,自学能力强,责任心强者优先; 

4、 与临床医生、研发人员之间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发现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运动评估设备评估解读能力,能独立编写运动评估临床指导方案优先。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有要求
职位简介 产品经理 1、负责康复产品的市场调研,研究相关市场的发展趋势,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需求、竞争状况及市场资源。 2、参与产品的设计开发,进行产品前期规划、课题项目策划、临床验证及评价,并与研发团队密切配合进行流程制定,上市前评估等。 3、以产品为核心,高效推动研发、注册、生产、临床等部门的合作,确保产品准时、高质量上市。 4、制定产品迭代计划 5、负责竞争对手调研,调研竞品产品线构成、优缺点、价格策略、售后服务情况等。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2、有运动评估类别康复医疗相关工作经验,有步态、平衡、肢体关节活动设备产品经理相关产品工作经验; 3、有清晰的产品转化思路,逻辑性强,自学能力强,责任心强者优先; 4、 与临床医生、研发人员之间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发现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运动评估设备评估解读能力,能独立编写运动评估临床指导方案优先。
岗位职责

 

产品经理

1、负责康复产品的市场调研,研究相关市场的发展趋势,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需求、竞争状况及市场资源。 

2、参与产品的设计开发,进行产品前期规划、课题项目策划、临床验证及评价,并与研发团队密切配合进行流程制定,上市前评估等。 

3、以产品为核心,高效推动研发、注册、生产、临床等部门的合作,确保产品准时、高质量上市。 

4、制定产品迭代计划 

5、负责竞争对手调研,调研竞品产品线构成、优缺点、价格策略、售后服务情况等。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官网
标签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翔宇医疗成立于2002年,于2021年3月份登陆科创板上市。目前人员规模两千余人,注册资金1.6亿元,是康复医疗器械行业研发引领型企业,公司坚持“技术创新+营销服务模式创新”双轮驱动发展模式,致力于疼痛、神经、骨科、中医、产后、术后、心肺、医养结合、儿童等康复领域智能康复设备的自主研发、产销。公司深耕康复医疗器械领域,是具有综合性康复医疗器械研发生产能力的企业。自有产品包括:康复评定、康复训练、康复理疗、康复护理、康复辅具五大门类、20大系列、500多种的丰富产品结构。主要涵盖:声、光、电、磁、冷热疗:牵引、熏蒸、按摩、蜡疗;音乐和压力疗法、PT、OT、ST疗法、康复评定产品及进口高端康复产品,覆盖了主要康复医疗器械领域。

企业文化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人才兴皖 筑梦青春 安徽省2024年“招才引智高校行”西部专场 线下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01报告厅和3楼双选大厅 2024-03-28 14:30 点击查看
“周五职通车”-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专场双选会(4月) 线下 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 2024-04-19 14:00 点击查看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