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高中学科教师

发布企业: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84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高中学科教师 中学、中职教师 全职 本科 16 12000-15000
发布时间 2024-03-28 11:30:34
职位有效期 2024-04-05 10:00:00
专业 不确定性处理的数学;世界史;中国儒学;中国古代史;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中国现代文献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语言文学文艺与传媒;中国语言文学(基地班);中国近现代史;中外政治制度;佛教语言文学;保护生物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安全;光学;再生医学;凝聚态物理;分析化学;动物学;化学;化学工程;化学生物学;化学类;化学药物制备工艺学;化学(基地班);化学(强基计划);化学(拔尖计划);化学(试验班);医学放射物理学;历史文献学;原子与分子物理;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基础数学;外交学;广播影视文艺学;应用化学;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微生物学;微电子学;放射化学;政治学;政治学理论;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基地班);数学与应用数学(基础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强基计划);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计划);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经济创新班);数学与应用数学(试验班);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方向);数学类;数学经济学双学士学位;数学(基地班);数理统计;文化批评;文艺学;无机化学;无线电物理;有机化学;材料工程;核物理;植物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汉语言文字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古文字方向)(强基计划);汉语言文学(基地班);汉语言文学(拔尖计划);汉语言文学(文化创意与文化产业方向);法学;物理化学;物理学;物理学类;物理学(基地班);物理学(强基计划);物理学(拔尖计划);物理学(试验班);理论物理;生态学;生态工程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物理;生物学;生物安全;生物技术;生物技术(基地班);生物物证学;生物科学;生物科学(计算生物交叉试验班);生物科学(基地班);生物科学(强基计划);生物科学(拔尖计划);生物科学(试验班);生理学;神经生物学;等离子体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细胞生物学;统计学;绿色化学;藏族历史、经济与社会发展;计算数学;计算生物交叉试验班;计算生物学双学士学位;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边疆学;运筹学与控制论;遗传学;金融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哲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压科学与技术
工作地址 重庆市市辖区九龙坡区
职位要求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四)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一致或高度相关。

(五)取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报考语文教师岗位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最迟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不予以聘用。

(六)报考者应取得相应学科、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最迟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不予以聘用。

(七)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对象 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并须在相应时间(2024年7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按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三、招聘学科 学科 数学竞赛教练4、物理竞赛教练4、化学竞赛教练4、生物竞赛教练4、高中数学教师4、高中物理教师4、高中化学教师4、高中语文教师1、高中政治教师1、 高中历史教师1、高中地理教师1 四、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四)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一致或高度相关。 (五)取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报考语文教师岗位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最迟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不予以聘用。 (六)报考者应取得相应学科、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最迟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不予以聘用。 (七)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五、招聘流程 应聘人员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至chongqingyucai@cqyc.edu.cn。 简历投递起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16:00 咨询电话:15922823720(陈老师),023-86051024, 邮箱:chongqingyucai@cqyc.edu.cn 六、特别说明: 1.本次招聘竞赛教练和教师,属于重庆市育才中学校非编人员,各项待遇和“五险一金”参照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在编教师同等条件下同等标准执行(竞赛教练年收入不低于30万;其他教师年收入不低于15万)。 2.符合重庆市九龙坡区高层次人才考核招聘条件的优秀人员,学校推荐参加重庆市九龙坡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考核通过后,可入编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岗位职责

 


高中学科教师主要从事学科教学工作;竞赛教练主要从事学科竞赛方面的工作。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单位性质 中初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官网
标签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师陶圣地  育才摇篮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于19397由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在合川古圣寺创办,是全国著名的“师陶圣地、育才摇篮”。 

创办之初,陶行知先生将学生分为文学组、音乐组、戏剧组、绘画组、自然组、社会组和舞蹈组因材施教。一大批名师来校任教,有文学家郭沫若、艾青画家陈烟桥、丰子恺电影艺术家夏衍、水华舞蹈艺术家戴爱莲、盛婕音乐家贺绿汀、马思聪戏剧家章泯等,育才学校成了当时重庆最具活力的学校。学校为中国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以原国务院总理、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著名音乐指挥家陈贻鑫,著名作曲家杜鸣心,著名版画家伍必端等为代表的杰出人才

从凤凰山到红岩村,再到谢家湾,育才人步履不停,躬耕不辍。1958年,学校被列为市属重点中学;1963年被评为重庆市百面红旗之一,成为教育战线上唯一的红旗单位;1978年被四川省教育局确定为重庆第一所省属重点中学;1981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现在是全国优秀陶研学校、国际象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重庆市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等。

学校坚持走“行知育才、教育为公”办学之路,传承、践行、发展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想,以“求真、乐群、行知、创造”为校训,打造“生活教育”办学特色,构建“生活教育”课程体系,形成了蕴含现代教育理念的、特色鲜明的“生活教育”育人模式。

学校坚持科研兴校,科研兴教。以行知文化建设研究为中心,以生活教育课程体糸建设研究为重点,现有在全市起示范和辐射作用的“数学、物理、综合实践、生物”四大创新基地和美术、书法、地理等七大精品课程。学校成立了14个名班主任共同体和30个校级名师工作室,围绕市级、区级课题和项目,开发系列教材,向着国家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精品化方向迈进。

学校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强校。每年举办富有育才特色的“创造节”“体育节”“艺术节”“读书节”。开设了TED英语演讲、剧迷莎翁、古典名著选读、模拟联合国等多门选修课,开办了辩论社、动漫社、汉服社、话剧社等一百多个学生社团,“多位一体”的育人模式打开了教育创新的新格局。

学校坚持深化交流,开放办学国际课程中心秉承“育中华英才纳世界胸怀”的培育理念,将多元化人材培养的目光投向世界,旨在培养坚守爱国主义精神、拥有世界眼光的优秀人才,并努力开创学校国际化教育新局面。

80载风雨兼程,育才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育才学子培养成为具有民族精神、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人,努力把育才中学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造性高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企业文化
历史悠久 底蕴深厚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由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19397月创办,是全国著名的“师陶圣地、育才摇篮”。 文学家郭沫若、艾青画家陈烟桥、丰子恺电影艺术家夏衍、水华舞蹈艺术家戴爱莲、盛婕音乐家贺绿汀、马思聪戏剧家章泯等曾在校任教,培养了以原国务院总理、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著名音乐指挥家陈贻鑫,著名作曲家杜鸣心,著名版画家伍必端等为代表的杰出人才。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重庆育才中学校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21室 2021-10-24 【09:20:00-11:20:00】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