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小学、初中、高中学科教师

发布企业:玉林神州天立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37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小学、初中、高中学科教师 中学、中职教师 全职 本科 15 5000-10000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35:32
职位有效期 2022-06-30 00:00:00
专业 不限
工作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福绵区
职位要求

 1.学校工作地点:广西玉林市福绵区区政府旁

 2.薪酬待遇:5000元/月-12000元/月

 3.招聘对象:应届和往届

 4.欢迎跨专业教学,后补考教师资格证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小学: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科学2人、国学1人、计算机2人、音乐(声乐、器乐)3人、体育2人、美术2人、书法1人、形体2人、心理1人、特色课程若干; 初中:语文4人、数学4人、英语4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计算机1人、科学1人、音乐(声乐、器乐)3人、体育2人、美术2人、书法1人、形体2人、特色课程若干; 高中: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计算机1人、实验2人、音乐(声乐、器乐)1人、体育2人、美术1人、特色课程若干。
岗位职责

 小学、初中、高中学科教学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玉林神州天立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官网
标签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视频1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玉林天立学校是由玉林市福绵区政府引进的优质教育重点项目,神州天立教育集团精心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现代化、走读与寄宿相结合的高端民办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学校。学校规模5000人。学校将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玉林天立学校以“缔造卓越天立教育,成就师生幸福人生”为愿景,以“天之骄子、立己达人”为校训,全面实施“六立一达”的课程体系,融入顶级名校的强大管理团队,立志把学生培养成具有个性彰显、家国责任、全球视野的天之骄子。
  学校定位高端:集团化办学“凡天立,必卓越!”,目标化管理“玉林第一,广西一流,全国知名”。
  玉林天立学校,一所融“求知学园、生态花园、文化雅园、生活家园、科技达园、活力乐园”为一体的最美校园。学校占地170余亩,校园环境优美,是中国最美生态校园之一。
企业文化
天之骄子 立己达人
晋升通道
管理和学术H通道
福利待遇
年薪10万-30万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玉林神州天立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15室 2021-12-07 【09:20:00-11:20:00】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