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政策» 关于毕业生户口迁移的温馨提示

关于毕业生户口迁移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就业中心管理员 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1435

关于毕业生户口迁移的温馨提示


根据成都市公安局的相关要求,凡办理改派手续的毕业生,如需办理户口迁移,请按以下要求办理:

毕业生在当年7月1日改派的,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完改派手续后,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户口迁移证》、就业指导中心开具的新报到证和户档证明到校保卫处办证中心办理户口改派,领取新的《户口迁移证》。

7月1日改派的,持上述材料直接去成都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办理户口改派(不再到保卫处办理),领取新的《户口迁移证》。

    户口在学校而未领到《户口迁移证》的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指导中心开具的报到证和户档证明到校保卫处办证中心办理《户口迁移证》。


保卫处办证中心电话:85402457

保卫处办证中心地址:望江校区北园学生宿舍与西区第五教学楼南面,停车场东面。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电话:85407860

成都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地址:顺城大街391号

 

                                    保卫处办证中心

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