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造价管理

发布企业: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83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造价管理 造价|监理|安全|质量 全职 本科 10 8000-12000
发布时间 2021-09-24 15:01:03
职位有效期 2022-05-31 00:00:00
专业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工作地址 全国
职位要求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从事土建类、安装类工程概预算、结算、成本分析等工作。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业
单位官网 http://2j.crec.cn/
标签 高新技术企业 ; 骨干企业 ; 民营500强 ; 上市企业 ; 中国500强 ; 大型国企 ; 央企 ; 世界500强
隶属单位 中国铁路工程集团 下属单位 中铁二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 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 ; 中铁二局集团建筑有限公司 ; 中铁二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 中铁二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 中铁二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 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 中铁二局集团新运工程有限公司 ; 深圳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 ; 中铁二局集团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 城通分公司 ; 物资公司 ; 中国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中铁二局(前身西南铁路工程局)成立于1950年6月12日,是邓小平、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亲手缔造并授予“开路先锋”大旗的新中国第一家铁路施工企业,是第一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股票上市的铁路施工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的核心成员企业。公司本部设在四川省成都市。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马家花园路10号。

71年来,中铁二局始终秉承“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转战南北,东进西移,从修建新中国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开始,先后参加宝成、成昆、南昆、京九、青藏、京广、京津、京沪、哈大、京福、兰渝、贵广、西成、杭黄、成蒲、成雅、郑济、贵南、京唐、广汕、昌景黄、金甬等300多条重点铁路建设,累计里程16000余公里,为中国铁路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参建了京新、汕湛、静兴、绥延、遵余、文泰、新伊、旬凤、威围、玉楚、桐新、乐西、西昭、国道109新线等200多条高速公路,红沿河、硬梁包、太平岭、滇中引水、引江济淮等40余项水利水电,成都天府、成都双流、沈阳桃仙、海口美兰、西宁曹家堡、贵阳龙洞堡、深圳盐田港、深圳大铲湾港等20余项机场港口,以及数千项市政和国内绝大部分城市轨道交通等工程。

作为共和国长子,中铁二局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定不移实施“走出去”战略,自1952年抢修抗美援朝铁路起,先后参加了坦赞铁路、南也门亚丁环城公路、尼泊尔国际会议中心、老挝13号公路、越南容橘造船厂、文莱房建以及委内瑞拉铁路等海外项目,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承揽了埃塞轻轨、埃塞国铁、尼泊尔巴瑞巴贝隧道引水工程、中老铁路等一批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工程项目,足迹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文化

经过几代二局人的奋勇开拓,公司已从单一的铁路施工劲旅,发展成为拥有各类人才近2万人,子公司26家,总资产950亿元,年综合生产能力1000亿元以上,拥有铁路、公路、房建、市政4个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集工程施工、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房地产开发、国际业务、勘察设计咨询、仓储物流、商业物业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产业集团。先后荣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93项、国家及省部级工法414项,授权国家专利661件。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奖147项,其中鲁班奖3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0项、詹天佑奖23项、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14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22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1项、中国钢结构金奖2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3项;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476项。荣膺“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等称号,被中国企业联合会评为全国20家“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

晋升通道

新员工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

1.成长平台。中铁二局作为一个特大型的国有企业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4个,各类工程项目400余个,包含基层项目、子分公司、集团公司三个管理层级,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发展平台。

2.发展通道。例如:小明土木工程专业毕业,他之后可以选择技术专家发展通道,也可以选择行政管理发展通道。

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

新入职本科毕业生第一年平均综合收入10000-11000元/月;

新入职硕士研究生第一年平均综合收入11000-12000元/月。

2.五险两金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其他福利

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出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高原补贴、专业培训、节日福利、定期体检。

培训体系

新员工培养

1.见习期综合培养。一是搭建培养平台:选择优质项目设立见习基地进行集中培养。二是编制学习内容:按专业为各类见习生建立见习大纲(结合土木工程类见习生见习大纲进行讲解)。三是明确如何培养:按照见习大纲分模块交叉轮岗见习(第一年类似于大学前期公共课,重在打基础,了解熟悉各项业务内容)

2.锻炼期专业化培养。大家可以理解为大三大四学习专业课程提高业务水平,锻炼期就是在第一年见习综合培养的基础上开展专业化培养,类似与大学后期的专业课。我们设置了18个专业培养方向,中铁二局将结合员工本人发展意愿、指导老师和所在单位的意见明确员工培养方向也给大家一次选择从事专业的机会

通过3年员工成长初期培养,你们基本能达到项目部部门负责人岗位(平均年薪15-20万元),表现优秀的甚至5年左右可以成为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平均年薪25-40万元)。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08室 2023-09-20 【12:20:00-14:20:00】 点击查看
中铁二局集团川大招聘宣讲会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05室 2022-10-09 【15:20:00-17:20:00】 点击查看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21室 2021-10-17 【15:20:00-17:20:00】 点击查看
中建二局2023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线上 2022-09-07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线下双选】四川大学2022年春季双选会-“周五直通车”——5月20日场 线下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4楼 2022-05-20 14:00 点击查看
四川大学2021年秋季系列双选会—国企央企专场(上午场) 线下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楼&4楼 2021-10-27 09:00 点击查看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