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振动及噪音控制工程师

发布企业: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24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振动及噪音控制工程师 电气|机电|光电 全职;实习 本科 3 15000-30000
发布时间 2021-08-27 10:15:45
职位有效期 2022-05-30 00:00:00
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工程师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际合作);机械设计及理论
工作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
职位要求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噪音与振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掌握至少一款模态分析以及噪音振动仿真优化的软件; 具有高速旋转机械类产品噪音振动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薪资待遇: 博士:面议 硕士:20k/月+奖金+2500元/月福利保险,上不封顶 本科:15k/月+奖金+2500元/月福利保险,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振动和噪音的控制、分析、优化。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官网 https://www.glzmn.com/#/pcelites
标签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初创于1989年,现位于桂林市高新信息产业园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齿科产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是齿科行业的隐形冠军,主打产品洁牙机产销量遥遥领先!

我们拥有85225研发生产基地130576的国际齿科产业基地,我们还有国家发改委认定的的国家级工程实验室,耗资2.22亿打造的全自动数控加工中心!

我们33年专注齿科产品技术研发,主要产品已占领国内85%的市场份额!

我们已获得313项国家专利,20项国家发明专利,4项国际发明专利!

我们的产品60%出口,远销美法澳日韩等全球140个主要国家。

我们立足于全球市场,选择啄木鸟,不仅选择魅力桂林,更是选择服务全球!

企业文化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培训体系

应聘方式
应聘攻略
① 线下宣讲会现场投递:请带上你的纸质简历、各项证书复印件和成绩单,现场需要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且有初面和笔试!(关注“啄木鸟医疗招聘”公众号,后续推送详细线下招聘行程!)
② 提前获取《应聘人员登记表》:关注“啄木鸟医疗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获取表格(需要打印出来带到现场投递)。
③ 邮箱投递:邮件主题命名为“意向职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发送至zmnhr02@glwoodpecker.com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12室 2024-03-13 【18:20:00-20:20:00】 点击查看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21室 2023-09-26 【18:20:00-20:20:00】 点击查看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21室 2023-03-13 【18:20:00-20:20:00】 点击查看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21室 2022-03-17 【18:20:00-20:20:00】 点击查看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08室 2021-09-28 【18:20:00-20:20:00】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系统开发工程师 点击查看
财务专员 点击查看
slam算法工程师 点击查看
三维重建算法工程师 点击查看
软件工程师 点击查看
电子工程师 点击查看
机械工程师 点击查看
国际销售工程师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