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新产品导入工程师 (NPI )

发布企业: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67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新产品导入工程师 (NPI ) 其他工程技术人员 全职 本科 7 6000-9000
发布时间 2021-09-18 11:59:33
职位有效期 2021-11-30 00:00:00
专业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
工作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职位要求

1、2022届本科毕业生及以上

2、CET4及以上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1. 召开Readiness review会议, 检视所有准备工作情形, Highlight critical的问题点, 并修正试作及出货计划. 2. 试作开始后,召开并主持检视会议, 以了解试作的良率/困难点, 并协调相关人员采取必要之行动. 3. 新产品试做期间, 负责追踪所有产品issue,直至close,并且主导会议与PM& RD align safe launch report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官网 https://www.wistron.com/
标签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2012年3月正式投产,目前厂房圈地面积1327亩,专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台式电脑等产品的专业设计与制造。公司以人为本、制度健全,园林式的厂区配备中央空调和现代化的生产设备,生活区各项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公司提供优渥的薪资、完善贴心的福利、带薪休假、员工保险、住房公积金、多样化社团活动举办,完善的教育训练系统,让您在纬创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工作地点均为:双流综合保税园区(双流公兴镇);公司提供宿舍,购买五险一金。

企业文化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


绩效导向的薪酬制度
  • 透过产业薪酬调查,确保具市场竞争力的薪资,让您在高科技产业备受尊荣。

  • 透过严谨的绩效评核机制,让您的奖金及薪酬直接与绩效挂钩,让您的年资或年龄不是获取高薪的绊脚石。

  • 透过差异化的激励设计,让您体会高付出等于高报酬的感觉。

全面完善的保险制度
  • 公司依照劳动法和地方法律法规,为同仁办理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基本医疗等。

  • 公司为同仁承担相应比例的住房公积金。

人性体贴的假勤管理
  • 公司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并按照国家规定实行假期制度(法定假期、事假、病假等)。

  • 同仁累计工作满一年以后,根据不同的服务年限,享受不同的带薪年休假。

培训体系
https://career.wistron.com/chengdu/study.html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已取消】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15室 2021-10-28 【09:20:00-11:20:00】 点击查看
纬创资通2022届空中宣讲会(四川大学站) 线上 2021-10-28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上万个岗位!2022年第一场大型招聘会即将开启 线下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 2022-02-26 08:30 点击查看
成都市双流区2021年“梦圆双流•校园行•遇见最幸福的你”——四川大学站(专场) 线下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楼 2021-12-08 14:00 点击查看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