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硬件测试工程师

发布企业: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29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硬件测试工程师 硬件|芯片|射频|音视频 全职;实习 本科 10 6000-10000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08:34
职位有效期 2022-07-01 00:00:00
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通信工程
工作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
职位要求

 


职位要求

1.通信、计算机、电子技术、机电、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开关电源、电机控制、单片机、CAN总线、模拟及数字电路原理。

3.熟悉各种测试仪器(示波器、电子负载、万用表、电源)的使用;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4.有开关电源、电机控制、电力电子、EMC相关行业研发类硬件测试经验者优先。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分析产品电路,制定硬件测试方案;

2.编写测试大纲、施测,并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

3.开发相关硬件测试工具,对现有硬件测试规范、流程、方法、技术进行改进;

4.编写测试文档,并完成相关产品的说明书、培训文档等;

5.协助硬件开发人员参与硬件开发。

注:研发类的硬件电路测试,非生产测试。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官网
标签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起源于清华大学汽车系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6976万元。目前公司人数220余人,本科以上的人员比例达70%,研发团队人员超过100人。易控在江苏常州建立了总生产基地,毗邻南京、上海,交通便利。另外在成都龙泉驿区及北京海淀区设置两个研发部门。

创业15载,栉风沐雨,一路前行。公司于2008年在江苏常州建立自己的生产基地,生产经营面积达2800平方米;2009年8月进入批量生产状态,为客户稳定供货;2016年,公司的各种控制器产销超过10万套;2017年公司完成新三板上市;2020年易控自主ECU项目落地并完成了重要客户战略性合作;2021年5月,易控常州基地整体搬迁至金坛生产基地,开始了新一轮发展。

公司致力于满足行业通用标准的电控硬件平台和模块化底层软件平台的开发、动力系统控制软件的开发、动力系统电控关键零部件的开发,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开放的电控平台,支持客户以电控平台为基础完成整套动力系统的集成工作。

目前,公司已搭建起国六(T4)电控柴油机控制系统,燃气机控制系统,纯电动力系统,AMT传动系统,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燃料电池控制系统,智能网联及服务系统等板块,并持续在新一代的分布式动力驱动系统中深入研发,积极布局深耕中国市场。

易控与国内主要的油泵油嘴厂、发动机厂、动力总成厂、整车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在一汽、东风、中车、玉柴、云内、陕汽、锡柴、大柴、常柴、全柴、雷沃、北油、重油、南岳电控等多家客户得到认可与批量应用。同时,易控也是船舶、机车、工程机械以及其它特种动力行业控制系统产品的核心供应商。公司通过了IATF 16949体系认证,获得了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解放动力质量认证书、“第五届铃轩奖量产类动力总成优秀奖”及“第五届铃轩奖量产类全场大奖”、上柴股份2020年度“优秀开发奖”、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众多奖项。

企业文化

晋升通道
人才发展双通道,分管理职能类与技术类。
福利待遇

1、 工作时间为8:30-17:00,双休,按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

2、 本科实习生薪资为4000元/月,全职工作为6-10K;硕士实习生薪资为4500元/月,全职工作为10-15K;博士面议;

3、 入职缴纳六险一金,三节福利、婚育礼金、餐补、年度体检、带薪年假、免费旅游;

4、 (常州)免费宿舍、人才补贴、购房补贴;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西南重点高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巡回招聘面试会——四川大学站(第二场)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三楼、四楼双选大厅 2022-10-11 09:00 点击查看
【线下双选】2023届实习生暨2022届毕业生补招线下双选会-四川大学站 线下 就业指导中心四楼 2022-05-19 14:30 点击查看
四川大学2021年秋季双选会-“周五直通车”(12月24日) 线下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楼 2021-12-24 14:00 点击查看
四川大学2021年秋季双选会-“周五直通车”(12月17日) 线下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楼 2021-12-17 14:00 点击查看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