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质量管理工程师

发布企业: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34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质量管理工程师 其他工程技术人员 全职 本科 10 8000-12000
发布时间 2021-10-17 16:44:03
职位有效期 2021-12-31 00:00:00
专业 不限
工作地址 上海市市辖区闵行区
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工相关专业。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一,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度奖金。 2、一对一导师制帮带培训,为期48周完善、专业的培训计划。 3、五险一金,医疗补充商业险(门急诊等)。 4、年度高品质健康体检,免费班车,节日福利。 5、关注员工健康,食堂使用的是有机茶籽油、有机水果、无公害蔬菜等非转基因食品。 6、应届研究生提供一次性住房补贴。 7、落户机会。 二,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筛选邀约、组织面试、发放offer、正式入职 三,相关链接 网申链接: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77057/
岗位职责

 有在改性塑料行业快速发展成行业内专业精英的强烈意愿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官网 http://www.kumhosunny.com/home/
标签 高新技术企业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于2000年由韩国锦湖石化与上海日之升共同投资组建,是国内少数持续专注PC/ABS、ABS领域,并拥有聚合技术背景的企业。目前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27万吨,销售额22亿元人民币,是国内规模前三的塑料改性企业,上海市制造业百强,汽车行业高端定制化占有率第一。

公司正以更专业的PC/ABS、ABS服务于汽车、家电、OA设备以及高端消费电子等行业,获得众多跨国龙头企业的一致认可,并成为其战略供方。

企业文化

我们认为:

对于材料专业苦读七八年终于毕业的研究生,

更好的职业发展,不是到非材料行业的边缘岗位成为一枚螺丝钉,

而是到主流材料企业更快挑大梁,成为行业将帅之才。

 

锦湖日丽目前是改性塑料行业领先的专家型企业,汽车、半导体、AI、5G…都是我们的应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十年成为世界级领先企业,实现100亿美金营收。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1、硕士月薪12000,本科月薪7500—8500,大专月薪6000—8000。

2、按照上海市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医疗补充商业险(门急诊等),年度高品质的健康体检。

3、应届研究生提供一次性住房补贴;

4、供应茶籽油、有机水果、无公害蔬菜等非转基因食品的员工食堂。

5、每两年至少组织一次旅游,线路国内外自选。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 线下 高分子学院旧楼207 2021-10-19 【10:00-12:00】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