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行政党务管理岗

发布企业: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48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行政党务管理岗 行政管理|党建管理 全职 本科 5 7000-20000
发布时间 2021-09-29 11:46:25
职位有效期 2021-10-31 00:00:00
专业 公共管理;政治学;行政管理
工作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行政管理、中文、政治学、档案学、党史、公共关系、新闻学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行政事务事务协调管理,文件材料编写、校对和审核等工作。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官网
标签 上市企业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10日,同年4月20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自成立以来,深圳机场业务保持快速发展,旅客吞吐量实现了五次千万量级的跨越,2019年旅客吞吐量达到5293万。2020年,旅客吞吐量历史性进入全球前5位,货邮吞吐量历史性进入全球前20位,增速位居全国百万吨级机场之首,实现营业收入29.97亿元,成为全国前十大机场中唯一实现盈利的机场。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0089),是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运营管理机构,主要经营航空主业以及航空主业延伸出的非航空业务公司目前用工规模6000余人,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3家。公司荣获2019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和深圳市政府质量奖。

深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品质卓越的国际航空枢纽的核心载体,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及深圳“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建设要求,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奋力打造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和品牌辨识度,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标杆型机场。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不仅仅是专注于自身品牌打造的行业翘楚,也是高度关注员工发展的领航企业。公司内部人才成长机制健全,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庭,我们将为您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企业文化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已取消】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08室 2021-10-25 【15:20:00-17:20:00】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