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JAVA研发工程师

发布企业: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51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JAVA研发工程师 前端|后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 全职 本科 30 10000-25000
发布时间 2021-08-30 10:06:02
职位有效期 2021-10-24 00:00:00
专业 不限
工作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职位要求 计算机、软件、数学等相关专业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荔枝集团2022届“新声代计划”秋季校园招聘 网申地址:https://lizhi2021.jobs.feishu.cn/777689 一、企业介绍 荔枝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音频企业,以“帮助人们展现自己的声音才华”为使命,荔枝集团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大的声音平台。 荔枝集团成立于2013年,于2020年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NASDAQ:LIZI),成为“中国在线音频行业第一股”。公司国内运营总部设于广州,正职员工约700人。2019年、2020年荔枝集团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 二、“新声代计划”招聘对象及岗位 荔枝集团校园招聘致力于多元化人才引入,我们为应届生提供的是长期的事业发展机会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通过“新声代计划”,应届大学生人才可以获得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在核心业务中得到全面培养,通过双晋升渠道在“去天花板”的职业平台上任意施展,极速成长为公司的新生代骨干力量。 1、招聘对象:2022届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1年8月-2022年7月) 三、 职业发展 1、全球化市场任意施展,核心业务深耕成长 2、全方位完善的培养机制,资深导师带教 3、职业双通道发展、快速晋升机会 4、创新训练营、领导力等公司级培养项目 四、薪酬福利 1、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还设有留才奖、年终奖。 2、齐全的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和每年的健康体检、爱心基金。 3、优美办公环境,繁华市区中的创意园区,暇意办公室,窗边美景尽收眼底。 4、免费营养三餐,下午茶、小药箱关爱员工日常。 5、图书角与免费健身房,关注员工身心发展;公司广播站带来优质内容,为员工赋能。 6、更有健身、篮球、电影、宠物等员工兴趣家族举办的荔枝特色家族活动,让生活永远不乏味。 五、应聘流程 1、网申—笔试/测评—线下/线上面试—发放offer—签约入职 2、网申地址:https://lizhi2021.jobs.feishu.cn/777689 六、联系方式 1、关注“荔枝官方招聘”公众号,获取荔枝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详情。 2、高校见面会、空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快人一步到达面试。 3、寻找内推码,直达HR。可在校招微信群、高校论坛、官方公众号、牛客知乎等平台寻找荔枝内推码。
岗位职责 本岗位为校招岗位,请前往荔枝集团2022届校招官网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https://lizhi2021.jobs.feishu.cn/777689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官网
标签 上市企业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荔枝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音频企业,以“帮助人们展现自己的声音才华”为使命,荔枝集团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大的声音平台。 

荔枝集团成立于2013年,于2020年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NASDAQ:LIZI),成为“中国在线音频行业第一股”。公司国内运营总部设于广州,正职员工约700人。2019年、2020年荔枝集团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

企业文化
用户第一、创业精神、好学上进、追求卓越、互信互助
晋升通道

职业双通道发展、快速晋升机会

福利待遇

1、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还设有留才奖、年终奖。

2、齐全的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和每年的健康体检、爱心基金。

3、优美办公环境,繁华市区中的创意园区,暇意办公室,窗边美景尽收眼底。

4、免费营养三餐,下午茶小药箱关爱员工日常。

5、图书角与免费健身房,关注员工身心发展;公司广播站带来优质内容,为员工赋能。

6、更有健身、篮球、电影宠物员工兴趣家族举办的荔枝特色家族活动,让生活永远不乏味

培训体系

1.全方位完善的培养机制,资深导师带教

2.创新训练营、领导力等公司级培养项目

应聘方式

1网申—笔试/测评线下/线上面试发放offer—签约入职

2、网申地址:https://lizhi2021.jobs.feishu.cn/777689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联系方式

1、关注“荔枝官方招聘”公众号,获取荔枝集团届校园招聘详情。

2、高校见面会、空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快人一步到达面试。

3、寻找内推码,直达HR。可在校招微信群、高校论坛、官方公众号、牛客知乎等平台寻找荔枝内推码。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12室 2021-10-14 【18:20:00-20:20:00】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