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有机合成研究员

发布企业: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31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有机合成研究员 研究员 全职;实习 本科 60 7000-20000
发布时间 2021-09-29 08:15:50
职位有效期 2022-09-28 00:00:00
专业 分析化学;制药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生物学;应用化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放射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工作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上海市市辖区浦东新区
职位要求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实施项目小试开发;

2、中试、生产项目技术支持;

3、实验室仪器、设备维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官网
标签 上市企业 ; 高新技术企业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联化科技是一家领先的化学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服务全球农药、医药、功能化学品以及设备与工程技术等领域。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贯穿其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创新型一体化服务及技术解决方案。从工艺开发到商业化生产,我们竭尽全力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精诚合作助力每一位客户收获成功。

联化科技创立于1985年,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50。成立30余年来,我们在中国已拥有7个化工生产基地、2个机械设备生产基地以及2个研发中心,在英国有1个生产基地,以及在欧洲设有业务联络处。目前员工6000余人。多年来,联化科技始终保持稳定增长,客户的市场成功是我们持续发展的源泉。

创新是联化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帮助我们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联化科技通过化学与工程技术的创新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不断学习和持续进步是联化科技矢志以持的文化。

企业文化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已取消】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12室 2021-10-14 【09:20:00-11:20:00】 点击查看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化学馆121 2021-10-12 【14:30:00-17:00:00】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