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位信息 »详情

放款管理岗

发布企业: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65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放款管理岗 银行 全职 硕士 10 9000-15000
发布时间 2021-08-30 16:56:51
职位有效期 2021-12-31 00:00:00
专业 不限
工作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职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学习思考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有一定抗压性; 3.工作认真负责,有上进心; 4.具有银行信贷业务实习经历者优先。
政治面貌 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 无要求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1.负责放款管理相关制度和流程的制定及修订; 2.负责授信业务资料审核、合同审查、系统需求提报等工作; 3.负责相关培训及检查工作。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官网 https://www.xwbank.com/
标签 行业50强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新网银行成立于20161228日,是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科技、红旗连锁等优秀企业共同发起的四川首家民营银行、全国第三家互联网数字银行,拥有全网、全国展业资质,总部位于成都高新区,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新网银行以建设“新一代互联网银行”为愿景,以“普存小贷、移动互联、普惠补位、线上线下”为经营方针,专注普惠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长尾市场的服务者、大中型主流银行的补位者,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包容思想”的精品银行。

新网银行坚持技术立行,建立了一支以专业技术人才为主体的人才队伍,全行员工70%为专业技术人才,硕士以上员工占比44%,本科以上员工占比98%。新网银行广泛运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风控、机器学习等技术实现了银行服务全线上数字化运营,是国内第1家把机器学习技术全面应用到信贷全流程实战的银行,第2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银行,第3家取得线上信贷业务备案许可的数字银行。开业以来,累计提交290项技术专利申请,在全球银行发明专利排行榜中排名第13位。

新网银行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搭建了敏捷的信息科技系统和精准的在线实时风控体系,普惠信贷业务实时响应、秒批秒贷,平均审批时长20秒,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有效解决了具有“小额、短融、高频”特征的普惠金融业务的经济可行性和技术可行性问题,提高了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客群广泛覆盖草根小B、创新创业者、城市蓝领、农村绿领人群等主流金融机构难以覆盖的群体。

新网银行数字普惠业务发展态势良好,日放款峰值超过30万笔,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截止20215月,客户总数超过5000万,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4000万笔、金额超过5300亿元;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排名全国民营银行前列,2020ROE达到15%

企业文化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培训体系

应聘方式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宣讲信息
宣讲名称 类型 举办地点 举办日期 查看详情
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线下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05室 2021-10-12 【15:20:00-17:20:00】 点击查看
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线上 2022-02-28 点击查看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
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