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讲会信息»详情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发布企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299
宣讲会信息
招聘类型:线下宣讲
宣讲时间:2023-03-10【16:55:00-17:40:00】
宣讲地址:华西校区临床医学教学楼309
招聘简章:

 

2023年同济医院合同制技术类岗位招聘启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医德医风良好;

3、在校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遵守校纪校规,无不良档案记录,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4、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5、年龄:本科≤25岁(199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30岁(199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二、岗位需求

招聘对象为2023年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岗位及专业要求如下:

 

 

三、投递简历方式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填报个人简历报名的方式。请登录https://hr.tjhonline.com.cn/zp.html#/,注册账号,填写简历,然后根据应聘流程,在招聘岗位一栏选择应聘岗位。(填写简历时需要上传高中毕业证、本科或硕士在线学籍报告(学信网)。)

2、凡与华中科技大学及其直附属单位教职员工有直系、三代以内旁系或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须在报名系统中逐一填写清楚。

3、请及时关注我院人才招聘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安排并保证所留联系方式的正确和畅通。

4、我院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包括主院区、光谷院区和中法新城院区等,由医院统一进行调配。

5、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0日24:00

6、面试时间暂定于4月,请及时关注我院人才招聘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安排并保证所留联系方式的正确和畅通。面试时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

四、招聘程序与相关待遇

1、网投简历→初筛→合格者短信通知面试→查验相关证件及成绩→体检、心理测试→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签订就业协议书。

2、以上招聘人员为合同制,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绩效奖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休假等待遇。

同济医院人事处

                                                           2023年2月27日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和社会工作
单位官网
标签 三甲医院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同济医院1900年由德国医师埃里希.宝隆创建于上海。1955年迁至武汉。经过120年的建设与发展,如今已成为学科门类齐全、英才名医荟萃、师资力量雄厚、医疗技术精湛、诊疗设备先进、科研实力强大、管理方法科学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创新型现代化医院,其综合实力居国内医院前列。 长江之滨,黄鹤楼下,有一所海内外闻名遐迩的医院,她就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百年同济,名医荟萃。一大批专家、教授享誉海内外,其中,陈孝平2015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马丁201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973”项目首席科学家2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8名、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2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1名,特聘45名院士为同济医院兼职教授,338名教授曾获得博士导师资格,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者96名。

 医院现有主院区、光谷院区、中法新城院区,设62个临床和医技科室,拥有国家医学中心1个、国家重点学科11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30个(全国第二),妇产科被评选为国家妇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湖北省唯一的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康复科是世界卫生组织指定的研究和培训中心。服务病人数不断刷新荆楚医疗史,年门、急诊服务病人数连续20多年保持湖北省第一。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同济医院治学严谨在国内独树一帜,这里孕育了12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培育了3位共和国卫生部部长和副部长;哺育了无数中国医学界栋梁之才。当代医圣裘法祖院士是他们当中的杰出代表,其“裘氏风范”被称誉为医学史上不朽的丰碑。

 百年探索、勇攀高峰,同济医院的科研业绩是我国医学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被业内誉称为“同济现象”。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0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连续9年突破百项,名列全国医院前茅。所承担的国家级科研课题数名列全国医院前茅。获得科研课题成果奖达560项次,其中11项成果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发明奖和自然科学二等奖。科研论文发表数位居全国医疗机构前列,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统计显示,医院2018年国际顶级期刊发表研究论文数量在全国医疗机构中排名第2位。

汇通中外,开放融合是同济医院迈向国际化的鲜明特色。先后与德国、美国、日本、法国、俄罗斯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家大学和医疗机构有长期合作关系。

 近年来,同济医院连续16年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医院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并被评为“中国十大名牌医院”。

一所百年老院,沉淀着物茂风华;一个新的世纪,激荡着意气风发。沐浴着新世纪的曙光,百年同济绽放出无尽的光彩。

企业文化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其他说明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 人数 薪资 详情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周五直通车”-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口腔、医药卫生类专场双选会 线下 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东区田径场) 2023-10-27 14:00 点击查看
四川大学2023年医药卫生类秋季校园双选会(中部、北方专场-上午) 线下 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东区田径场) 2023-10-27 09:00 点击查看
“周五直通车”-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医药卫生专场双选会 线下 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东区田径场 2023-03-10 14:00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