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讲会信息»详情

瀛和律师机构.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

发布企业:瀛和律师机构.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246
宣讲会信息
招聘类型:线下宣讲
宣讲时间:2021-12-03【15:20:00-17:20:00】
宣讲地址: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15室
招聘简章:

 



温馨提示:宣讲场地由:2021年11月30日 15:20:00的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15室,改为了:2021年12月03日 15:20:00的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15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瀛和律师机构.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官网
标签
隶属单位 下属单位 单位官微
单位图片
视频介绍
单位介绍
单位简介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其前身为四川禾石律师事务所,最早成立于2010年。2016年,瀛和律师机构与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作为引进的品牌,瀛和律师机构正式进入四川成都,设立四川瀛领律师事务所,并与四川禾石律师事务所合并,启用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名称,作为瀛和律师机构的西部中心。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是按国际化要求建设的综合性大型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律师助理及行政管理团队共近200人,16个专业部门,1个专业律师讲师团,是四川省内为数不多、具有一定规模实力和影响力的百人大所之一。2020年1月,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律所还先后获得四川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成华区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等多项殊荣。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座落于成都市二环路东二段508号甲级写字楼万科华茂广场26楼,办公面积近2000平方米,现代化的高端商务办公环境,成都市二环内有利于法律服务电子信息化发展的电子商务核心商圈,交通便捷,配套完善,能一键联通全世界,方便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客户和政府各级领导。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法律服务,以瀛和律师机构全球平台为依托,专注于各专业领域的理论与实务研究,形成了成熟的法律服务产品和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律所大多数专业律师毕业于国内外著名大学法学院,不少律师具有博士学位及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具有证券从业、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破产管理人、商标专利代理、国有资产产权界定等专业资格。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注重与公检法等法律职业共同体单位的工作配合联系,开展业务交流,提高办案质量,共同保证具体案件的公平公正。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与高校、研究院等学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互动关系,以提高律师的理论研究水平和助力高等教育法学人才的培养。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坚持党的领导,担当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办理大量法律援助案件,担负同心律师服务团工作任务为藏区法治建设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积极向民族宗教界宣传法律,深入社区为群众服务,协助党委政府处理涉法涉诉案件,化解矛盾,为创造和谐法治社会努力贡献力量。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始终把对“人”的尊重作为律所文化核心,秉持“每位律师都是我们的主角”和“每个客户都是我们的上帝”的理念,实行分工协作民主集中的管理模式,强调科学严格的管理,实现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坚持全球化、互联化、专业化、全域化、信息化的办所方针,时刻关注国内外最前沿的发展趋势,“穷理于事物始生之处,研几于意初动之时”,以天地正气,引领未来。

企业文化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培训体系

考核方式
笔试+面试
其他说明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类型 性质 最低学历 人数 薪资 详情
双选会信息
名称 类型 地址 时间 查看详情
暂无信息